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县法院集中为14名农民工兑付工资31万余元

2019-02-12 17:27:24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9日,承德县人民法院召开民工工资集中兑付会,向14名民工兑付工资共计31万余元,保障了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让农民工度过了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2016年,承德某工贸公司因经营不善,长期拖欠工人工资,工人们走上了依法维权之路。经过劳动仲裁和法院判决后,该公司仍未支付所欠的工资款,赵某等14名农民工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人员经多方查询未发现该公司名下有可供执行财产。随后,法院执行人员又采取查封被执行人机械设备、将被执行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司法拘留等强制措施,督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最终,在执行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将14名农民工工资31万余元于春节前夕全部执行到位。

“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个农民工都能拿回自己的血汗钱,让每一位农民工都能感受到法律的公平正义。”承德县法院执行法官表示,法院将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对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快审快结快执,坚决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记者于丽静 通讯员唐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