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木兰秋狝”杯雪地摩托车越野大奖赛(御道口站)3月1日开赛

2019-02-21 15:42:48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0日,记者从2019年中国·承德“木兰秋狝”杯雪地摩托车越野大奖赛(御道口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河北省体育局、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汽摩联赛事运营有限公司、承德市体育局、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承德市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管理委员会、河北省国营御道口牧场、承德成浩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雪地摩托车越野大奖赛将于2019年3月1日至3日在御道口牧场管理区雍乾狩猎场举行。

本届雪地摩托越野大奖赛是国内唯一雪地摩托类的国家级赛事,也是雪地动力运动中影响力最大的赛事。赛事将通过资格赛、复活赛、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一决高下。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名雪地摩托车骑手齐聚赛场、共襄盛会。

全国雪地摩托越野赛是冬季运动项目中极具技术含量和感官刺激的项目之一,是在自然地形和人工设置的双车道、经过交叉换道行驶且环形封闭的越野比赛路线上进行的比赛,以其风驰电掣的速度,挑战自然、挑战自我的精神风貌和精彩激烈的场面而风靡世界。

本届大赛是承德系列冰雪赛事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承德依托特有的冰雪资源与独特的历史文化,大力发展“白色产业”,全力打造“避暑胜地冰嬉之都”的城市品牌,实现了冰雪休闲旅游产业的跨越性发展。御道口牧场管理区依托丰富的冰雪资源,积极打造全国雪地摩托越野赛、冰雪嘉年华等一系列冰雪活动,使冰雪项目成为常态化。目前,市御道口牧场管理区已经成功举办了三次全国雪地摩托越野赛。

据了解,随着全国冰雪休闲运动持续走热和承德交通条件的日益改善,承德还将借助此次赛事影响进一步激活市域冰雪资源、繁荣冬季旅游市场,实现承德由一季游向四季游、由休闲观光游向健身体验游的转变,有效提升承德冬季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的冬季旅游品牌。(记者王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