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

2019-02-25 15:50:20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组织部长会议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忠诚担当 锐意改革创新

为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周仲明对承德市组织工作作出批示

2月21日,承德市召开承德市组织部长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对承德市组织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培苏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仲明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承德市组织系统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忠诚担当、团结实干、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强化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担当的精神,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杨培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和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承德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中心促发展、把握方向抓统筹、改革创新提质量、规范运行守底线,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要精心谋划、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切实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打造引领转型发展的人才智力支撑。要完善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机制,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要突出严实标准,着力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奋力开创承德市组织工作新局面。(记者马思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