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围场住建局多举措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2019-02-25 16:00:05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围场住建局加强信访稳定工作,着力化解信访矛盾,进一步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推进城乡建设事业稳步发展。

关注民生诉求。该局成立了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专班,目前,涉及拆迁难、入住难等遗留问题已全部完成,对办证难项目大部分涉及该局手续的都已完成,其余办证难项目,正在和国土等部门联合处理中。

化解信访矛盾。去年以来,该局共接到匿名、来访、寄信、电邮、阳光理政、市长热线等方式的信访事项达200余件,全部按照《国家信访条例》规定在60日内给予信访人书面答复,其中大部分已得到妥善处理。

维护农民工利益。2018年以来,新开工建筑面积为54.85万平方米,收缴农民工工资预储金2182.702万元。共解决了112位农民工的拖欠工资380.06万元。(王宏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