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任武军:立即行动迅速落实全力做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

2019-02-27 11:42:20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任武军在承德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立即行动迅速落实全力做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

2月26日上午,在集中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电视电话会后,承德市立即召开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落实全国、全石家庄市议精神,对开展承德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武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和金融风险、推进去杠杆的重要内容;是减轻企业负担、保障民营企业权益和社会民生福祉的重要手段,更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对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做出的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

任武军强调,要立即行动,迅速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相关要求,立即行动,务必做到清欠工作全力推进、限时清零。要以开展清欠工作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不断为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要围绕所涉及的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的各类逾期账款问题,全面开展排查,摸清底子,建立台账,列出清偿计划,倒排清欠时间表,推动清欠工作任务如期完成。要把清欠工作作为检验政治纪律的大事,要组建专职工作机构,建立信息沟通和长效工作机制,加强日常督察检查,按时报送相关资料,坚决如期完成清欠工作任务。(记者马国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