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2019-03-01 14:37:00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省、市政法工作及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省公安厅调研慰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市公安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集体、个人代表颁奖。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占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公安机关始终保持着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改革,固本强基,蹄疾步稳,亮点纷呈,啃下了许多“硬骨头”,取得了突出业绩,接报警情同比下降4.22%,各类治安、刑事违法犯罪现行发案率同比下降20.2%,群众安全感指数、满意度连续三年全省第一。

会议强调,2019年,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把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作为中心任务、核心业务,着力推进公安改革、智慧公安建设,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能力水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班子带队伍;要牢记使命讲担当,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要深化改革讲创新,优化机制手段,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创造安全稳固的政治环境、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记者孙涛,通讯员蔡世峰、张丹)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