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亮化装点工程扮靓承德市区夜景

2019-03-05 17:11:34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华灯初上,中心城区的行道树在美丽灯饰装扮下,五彩斑斓、缤纷绚丽,煞是好看。为美化亮化城市夜景,市城管局实施了中心城区亮化装点工程,在工作人员精心维护下,装点项目正常运行。

傍晚之后,广大市民纷纷走上街头,观赏美丽的灯饰与街景,拍照留念。本着“文化传承、理念创新、节能环保、塑造精品”的原则,市城管局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分组分片、定岗定责,在“两桥三路六节点”(具体包括汽车东站过街天桥、世纪城过街天桥、迎宾路、武烈路、南营子大街、京承高速路南出口、偏岭大桥东侧绿地、行政中心周边、云山园绿地等)进行亮化装点。

为了保障亮化效果完整、美观,专班每日对各亮化街区和重要节点进行巡查,并利用晚间实地检查亮化效果,发现损坏、缺失灯饰及时指派专业人员进行抢修、补做。同时,为了实现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亮化景观,专班对部分亮化工程做了提升,对世纪城过街天桥与汽车东站过街天桥栏杆加装亮化灯带,使亮化效果更加丰富、立体,对武烈路树挂玲珑灯球进行了上色处理,使其在白天也能呈现五彩斑斓的缤纷颜色,成为一道亮丽的城市街景。

目前,市城管局已经开始谋划国庆期间城市装点工作,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工程,向建国70周年献礼。(记者马思稳 通讯员姜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