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春季又迎“学车”热 承德多数驾校或开启刷学时模式

2019-03-05 17:27:18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阳春三月,和风煦暖,在人们脱去厚厚冬衣的时候,驾校的生意也日渐升温。日前,记者在走访一些驾校报名点时发现,来报名学车的人为数不少。究其原因,一方面多数驾校声称4月份将开启刷学时模式,报名人数骤增,另一方面,春季气温回升,多数市民想在炎热夏季来临之前拿到驾驶证。

2月28日,记者在承德市一些驾校报名点走访中发现,不少市民纷纷来到驾校报名学车,“听说过一阵驾校将开启刷学时模式,赶在末班车之前赶紧把驾驶本考下来,另一方面春季气温回升,也是学车的好时节。”在高新区一家驾校,前来报名学车的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

而对于春季学车热,不少驾校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春天是一年中学车最好的季节,天气和温度都非常适合外场练习。因此,每年春天报名学车的人数一般会比平时多两至三成。“像我们驾校,在高新区附近,周边有几所高校,学生开学后也是驾校报名的一个小高潮。”在高新区附近某驾校,工作人员向记者坦言。

此外,学员一多,驾校的各种资源立即变得紧张起来,有的教练原本每天带一“车”学员,现在变成带两“车”,甚至学车者猛增,出现了“扎堆”学车的现象。因此,不少打算学车的市民希望驾校着手解决如何保证学员在有效的时间里能更扎实地学会开车这一现实问题。(记者闫立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