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对接种单位进行全面排查新生儿产科接种门诊实现全覆盖

2019-03-06 18:29:57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承德市预防接种工作规范、有序。近日,承德市卫健委对承德市接种单位进行了全面排查,排查新生儿出生医院产科接种门诊覆盖率实现100%。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关于开展预防接种单位全面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承德市卫健委及时部署、积极行动,全力做好承德市接种单位全面排查工作。要求各市县区卫健局、市直及驻市相关医疗单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自查覆盖率100%。

同时,市卫健委强化督查,成立了10个督导组对承德市预防接种单位开展全面督导检查,承德市共计排查新生儿出生医院产科接种门诊32家,覆盖率100%,各市县区预防接种单位119家,覆盖承德市50%以上的接种单位。

“疫苗接种无小事,事关每一个孩子的安全,从生产、运输到接种都应该实行最严格的标准。”市民彭女士说。

据了解,这是继承德市规范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升级后,市卫健委在预防接种方面的又一举措。此次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市卫健委召开督导检查总结会进行全面整改,听取了10个督导组督导检查意见,梳理工作亮点,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后续整改工作。下一步市卫健委将进一步强化承德市预防接种工作,推广工作经验及亮点,落实整改措施,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承德市预防接种工作规范、有序,消除接种安全隐患。(记者杨建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