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图片新闻>>

石洞子沟街道忠义庙社区多种形式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

2019-03-06 18:44:08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女人如花,花开如梦。在青春稚嫩的年华,盛开如诗;在风韵美丽的年华,绽放如画。值此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庆祝这个女性的专属节日,增强广大女性法律意识、维权意识,忠义庙社区特邀河北汇林律师事务所林翔律师,为大家带来一场生动且贴近生活的法律讲座。

活动开始前,辖区内共建单位永辉超市为广大女性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及礼物。社区现场表彰了最美女人、最美志愿者、最美母亲,树立巾帼女性的模范形象,弘扬传统美德,倡扬时代新风。

活动中,林翔律师结合案例重点讲解了《婚姻法》、《继承法》、《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常见的法律知识点,并现场解答了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房屋买卖协议、财产继承、遗嘱公证、高息诱惑等法律疑问。现场形成互动,气氛热烈,使广大女性同胞都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激励辖区广大妇女更加团结进取、为建设和谐社区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展现巾帼风采。(富艳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