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周仲明:坚定不移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力促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2019-03-08 16:11:2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仲明赴承德高新区调研强调

坚定不移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力促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3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赴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加快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市领导李晋宇、丁伟参加调研。

周仲明先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京沈高铁承德南站站前综合枢纽等重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提出明确具体要求。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听取承德高新区关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市直有关部门发言,与会市领导讲意见。

周仲明指出,要坚持把项目作为中心之中心、要务之要务,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靠项目扩总量、调结构、增后劲、促发展。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进一步强化生态意识、环保意识和底线思维,严守生态保护红线,严守环境质量底线。要注重规划引领,立足“3+3”绿色主导产业,积极培育新业态,着力优化产业布局,加快推进“多规合一”,不断提高项目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行性。

周仲明强调,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和序时进度。要加强对重点难点问题的梳理,拉出清单,建立台账,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充分利用好“专报直通车”等制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着力深化“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保重点项目责任制,全面推行“五个一”工作模式,确保项目早落地、早竣工、早达产。

市政府秘书长,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教育局、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筹建办、市地铁局、市法院、双桥区法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承德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郎宝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