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医疗专家将赴尼泊尔开展新一轮医疗援助

2019-03-08 16:16:50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能代表祖国、代表家乡承德参加对外医疗援助,我感觉非常荣幸,也知道肩上的担子很重,我将严格遵守医疗队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业务学习,为受援国人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保证圆满完成任务。”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本部麻醉科医生王立维说。

日前,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2019年援尼泊尔医疗队员欢送会,王立维被派遣参加第12批河北省援尼泊尔医疗队,他将和河北省其他队员们奔赴尼泊尔,在今后一年的时间里守卫尼泊尔人民的健康。

援外医疗是我国外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河北省承担着向尼泊尔最大的癌症诊治中心柯伊拉腊纪念肿瘤医院派遣医疗队任务,迄今已累计派出11批160余人次。

据悉,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自2010年以来先后选派李建平、聂明辉、赵醒、张圣林、徐辉、李潇6位医生赴尼泊尔援助,均圆满完成任务并受到嘉奖或好评。其中,李潇还曾担任2018年第12批河北省援尼泊尔医疗队队长。

在欢送会上,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郝长来表示,援外医疗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医院将全力做好派遣医生的后勤保障服务,确保援外工作圆满完成。(记者杨建安 通讯员张宇丽、付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