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8 16:20:09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下午,石洞子沟街道塔沟社区携手石油高专志愿者开展“学雷锋见行动,讲奉献倡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出现在小区每个角落,除了对小区卫生死角进行清理,还对张贴在楼体的小广告进行了清除,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雷锋精神。

在石洞子沟西口附近的红绿灯路口也有志愿者活跃的身影,他们协助疏导交通,对过往行人进行文明出行提醒,并及时劝阻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责任感和公德感。

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志愿者带着一份对老人的关爱,来到辖区2户困难户老人家中,为他们分别送上两床温暖被褥,并清理了困难户家里的卫生,让老人家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爱。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辖区的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为困难老人打扫卫生、送温暖,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称赞,使雷锋精神在社区得以发扬,切实服务了群众,扩大了雷锋精神的影响力。(记者王晓丹 通讯员王东辉、吴桂玲)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