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中国自驾游路线年度评选揭晓——国家“一号风景大道”获中国经典自驾路线称号

2019-03-08 16:22:45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自驾游路线年度评选揭晓——国家“一号风景大道”获中国经典自驾路线称号

3月5日,被誉为中国自驾游行业“奥斯卡”的上海汽车文化节开幕式暨《2019自驾游大会》颁奖盛典在上海保利大剧院举行,盛典分享了36条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经典路线。其中,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在年度路线评选中,获评中国经典自驾路线称号。

在3月5日的颁奖盛典上,大屏幕上播放的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宣传视频震撼亮相,备受各界关注,赢得现场观众及评委掌声连连。据了解,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在2018年度中国36条经典自驾路线评比中,以“御驾承德——驰骋国家‘一号风景大道’”为主题获奖,并载入了中国自驾游年鉴《爱驾者此生必驾三十六路》。据工作人员介绍,中国自驾游路线年度评选,由爱驾传媒发起,联合36位自驾游相关行业领导者共同主办,旨在每年为中国自驾游用户(爱驾者)寻找打造36条年度极致路线,让更多人畅享自驾游的乐趣,推动中国自驾游市场健康发展;并以评选为平台团结自驾游产业伙伴,集聚资源、打造产品,共同创造分享自驾游产业价值。

近年来,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围绕精品自驾旅游重点线路来建设,提升道路通达条件、完善沿途旅游产品和公共服务设施,对道路基础设施、重点汽车旅游营地、旅游休息站、观景平台、旅游厕所等建设项目逐项编制规划,补齐自驾旅游基础设施短板,为游客提供更便捷、更完美的旅程。(记者代英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