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刘文勤:强化政治责任担当 提升履职服务水平时间

2019-03-08 16:31:54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刘文勤在市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暨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上强调

强化政治责任担当 提升履职服务水平

3月7日,市政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暨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柴山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关继高、王利华,党组成员孙林,秘书长单化军出席会议。

刘文勤指出,召开这次会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对承德市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好“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全面提升履职质效作出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刘文勤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市政协应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加强党的建设工作落实落地。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根本,永葆人民政协政治本色;要坚持以思想建设为基础,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持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切实增强政协党组织整体功能;要坚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树立人民政协良好形象。强化政治责任担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压紧压实责任、突出领导带头、坚持从严要求、弘扬廉政文化,始终不渝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扎实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全面提升履职服务水平。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思想行动自觉;要紧扣履职实际,下大力提高建言资政水平;要服务发展民生,加强改进民主监督;要深入推进“四引四帮”,更加有力有效助推协同发展和脱贫攻坚。统一思想、统揽全局、迅速行动,抓紧抓实今年各项履职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全国两会精神;要以创新思维推动履职工作创新;要加强督查考核推动落实;要坚持提升素质能力。(记者李亚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