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杨培苏:激扬巾帼之志 凝聚巾帼之力

2019-03-08 16:34:48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培苏在承德市各界妇女代表座谈会上强调

激扬巾帼之志 凝聚巾帼之力

3月7日,市妇联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召开承德市各界妇女代表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培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芝出席会议。市直单位女性主要负责同志,从妇联退休和转岗的领导干部,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以及来自农村、社区、学校、企业、家庭等各界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7位妇女代表作了发言,与会人员分享了她们干事创业、拼搏奋斗的精彩故事。杨培苏代表市委向承德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杨培苏指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各级妇联组织要薪火相传、奋发作为;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妇联工作的领导;社会各界要关心支持妇女工作,不断满足妇女群众所思所需所盼,激励广大女性活出精彩的自我。

杨培苏要求,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引导广大女性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勤学善思拓视野,引导广大女性持续不断增智慧、长才干;要坚持文明创建促和谐,引导广大女性积极主动扬正气、树新风;要坚持沟通联系聚合力,引导社会各界对妇女工作多理解、多支持。(记者林海娇 通讯员余贞臻)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