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建立“车驾管”社会服务站时间

2019-03-11 18:10:34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上午,承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和中国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合作的“车驾管”社会服务站正式揭牌。“车驾管”社会服务站的建立,将进一步拓宽办理车驾管业务渠道,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通过借助中国人保财险营业网点的优势,依托网点代办“车驾管”业务,使广大驾驶员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办理免检车辆合格标志等“车驾管”业务“一站式”服务。

“此次‘车驾管’社会服务站的建立,是继续深入落实《公安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工作指导意见》的又一创新服务举措,主要是发挥人保财险的网络和服务优势,打造车主‘家门口的车管所’,真正实现‘让信息多跑路,使群众少跑腿’。”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

去年,承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市分公司联合推出了“警保联动”便民服务新模式,受到了社会广泛好评。仅4个月的时间里,“警保联动”机制处理交通事故1400余起,通过人民调解委员会、交警队调解室调解车险理赔矛盾纠纷案件600余起。

“中国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在双桥区东大街、牛圈子沟镇紫晶花园小区、双滦区中心大街三个营业网点设置了‘车驾管’服务站,市民可到上述‘车驾管’社会服务站办理免检车辆合格标志。”中国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公司还会在承德市其他营业网点开通“车驾管”服务站,并将陆续开通补换领驾驶证、机动车临时牌照申领等“一站式”代办服务以及交通违法处理自助服务。(记者于丽静 通讯员李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