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将建设两段公路与迎宾路等路网形成循环

2019-03-11 18:15:16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周边道路基础设施尚未完善,路不太好走,每次回家我都要经过这里,开车很不方便。”2018年年底,市民王瑜搬进了万福家园小区,虽然入住新房,但周边的交通情况却让她有些犯难。3月8日,记者从市规划部门了解到,为完善基础设施,方便市民出行,使其与周边路网形成体系,承德市将在高新区东区规划建设两段公路(RBD5号路),打通城市道路微循环。

“这条路前面有一堵墙,现在还不能走,想要过去得绕一下。”3月8日,王女士带记者来到即将规划建设的路段,这里位于大石庙镇万福家园小区门前,该路段目前是一条没有经过修整的土路,道路上还有一些杂物。

据了解,高新区RBD5号路位于高新区大石庙片区,西起迎宾路辅路,东至开发东区中路,南侧为RBD现状主路,北侧为现状大石庙镇政府家属楼小区。RBD5号路分为A、B两段,A段道路起点与现状迎宾路相交,终点与在建开发东区中路相接,道路全长约440米。道路宽度16米,其中车行道宽度为10米,两侧人行道各3米。B段道路位于起点道路AK0+304.647,终点与RBD现状主路相交,道路全长约180米。道路宽度16米,其中车行道宽度为10米,两侧人行道各3米。

“随着许多新建小区的建成与入住,我们将按照城市道路标准进行改造提升,完善人行道、路灯等基础设施及周边绿化。”市规划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道路贯通后将与迎宾路等周边路网形成循环,融入城市路网体系,为道路沿线小区居民的出行提供便捷。(记者石盈盈)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