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丰宁卫健局强化信念宗旨持续发力党建

2019-03-11 18:31:54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丰宁卫生健康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重点,利用四个载体,努力建设“为民、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队伍,推动全县卫健事业稳步发展。

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增强创先争优意识。重点抓好宗旨意识淡薄、组织观念不强的问题,坚持以党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健全领导责任机制,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开展好创争工作,设立优质服务示范窗口,以优质的服务,敬业、务实、为民、高效的工作状态,推动全面工作的开展。

坚持“三会一课”,严明政治纪律。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局里重大事项都由各项会议决定。适时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针对省、市、县巡察,聚焦反馈问题,班子成员认真剖析、查摆问题,并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坚持周五党课学习,不断提高党员素质。

加强“网格化管理”,强化责任意识。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主体责任人的责任,做到重要工作亲自安排,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事项亲自督办。

弘扬光荣传统,传承奉献敬业精神。以新老先进典型为楷模,积极引导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不忘使命,团结奋进、敬业奉献,全身心地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来。(郭成民、孙艳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