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围场地方道路管理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19-03-11 18:34:50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围场交通运输局地方道路管理站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为载体,加强党建工作,促进工作开展。

该站组织党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当前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并对党员进行党的方针路线、优良传统和党风党纪教育,以增强广大党员爱党观念。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去年以来,召开民主生活会3次,党员大会4次,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党员的使命感,使党员能够在各自的工作上当先锋、挑重任,成为骨干力量。规范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措施,确保工作运行规范有序。注重教育和引导,开展谈心交心活动,使职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向组织靠拢。在此基础上,给党员压担子、下任务,在时间紧、任务重情况下,把党员安排在关键部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赵智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