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平泉市农业农村局安排部署2019年春季农资打假工作

2019-03-12 17:2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亚红)日前,平泉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收听收看了“2019年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会后,依据会议精神,平泉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苗培良对该市2019年春季农资打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苗培良要求,要认真落实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履行职责,全面落实农资打假工作各项举措。二是全面落实监管责任制,实行网格化监管。三是开展农资市场整顿,推行规范化管理。四是加大巡查检查农资市场的日常监管。五是要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对农资市场的监管工作取得实效。

苗培良强调,要迅速掀起春季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高潮,全力投入到以春耕备播为中心的农资打假行动中来,为全市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强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