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河钢承钢含钒建材产品强度级别实现全覆盖

2019-03-12 18:17:33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钢承钢600吨特殊定尺含钒高强抗震钢筋运抵广西某城市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施工现场。截至目前,河钢承钢累计直供城市交通建设项目用钢过万吨,涉及城际铁路、桥梁、有轨电车等多个领域,实现了含钒建材产品强度级别全覆盖。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大力推进两个结构再优化,小微团队进一步优化、细化市场布局,把握南方中大城市加快功能提升所带来的交通建设项目增多的机遇,以EVI先期介入和驻扎服务等方式,加大高端含钒产品推介力度,深入了解其特殊需求,制定沿海、山地等区域产品定制化生产方案。同时,高度关注工程项目建设进度,技术保障团队全流程服务,开辟重点客户“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客户满意率持续提升,深加工后的含钒耐腐蚀钢得到客户高度青睐。(记者张楠 通讯员庆保、国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