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罗晓静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2019-03-12 18:29:07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获悉,中华全国总工会在京举行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表彰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奖章)、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承德市兴隆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罗晓静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罗晓静所在的兴隆县特殊教育学校成立于2009年9月。10余年来,罗晓静坚守在兴隆县特教阵地,虽然她每天面对的都是一群特殊学生,但是她一直以“激发内在潜能,俾能自立谋生”为办学宗旨,一步一个脚印引领兴隆县特教从无到有、由弱变强,为这些特殊孩子撑起了成长的家园。

据了解,本次表彰大会上,10个集体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状,10名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300个集体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300名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河北省10个集体和10名个人分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记者孙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