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宽城查获一起变造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

2019-03-12 18:39:17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宽城交警大队成功查获一起变造机动车号牌严重违法行为,行政拘留一人。

3月3日9时30分,宽城交警大队指挥中心预警提示,一辆“冀HQK698”号白色小型轿车,通过邦宽线133公里+105米处桲罗台卡口时预警为假牌车辆。指挥中心迅速向岭西中队派警,岭西中队民警接警后,在宽城与迁西两县交界处对该车进行设卡拦截。十多分钟后该车经过检查站,执勤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该车不但没有停车配合检查,反而加速闯卡而过。由于事发突然,民警来不及躲闪,被车辆刮倒在地,车辆向迁西方向逃跑。

经查,该车悬挂的“冀HQK698”号牌并非该车的实际号牌,实际车牌号牌应为冀HQK696,驾驶员自作聪明将号牌最后一个数字“6”改成了“8”。经信息平台查询,民警找到其联系方式,并告知事态的严重性,迫于压力,该车驾驶员唐某于次日来到宽城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在证据的面前,驾驶员唐某对其变造并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他原本以为可以借此瞒天过海,躲避电子眼的抓拍,没想到整个过程被监控拍了个正着。

目前,该车已被依法扣留,违法行为人已经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马思稳 通讯员李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