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入选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院校社会实践项目TOP10

2019-03-13 16:41:08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3日,2019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北京举行。在会上发布的“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中,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为再造绿水青山输送优秀旅游人才——塞罕坝社会实践项目”成功入选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院校社会实践项目TOP10,成为河北省入选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排行榜的唯一院校。

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是经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批准,由中国报业协会指导、中国旅游报社主办的年度性、专业化的旅游行业品牌活动。本届年会以“新时代、新视野、新传播、新动能”为主题,国家有关部委、全国各地文旅部门、文旅企业、科研院校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年会发布的《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报告》由中国报业协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中国旅游报社共同组织编写,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舆情调查实验室执行。“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是《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报告》的重要组成部分,共涵盖“公益推广”“休闲度假”“美丽中国”三大篇章,包括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旅游城市TOP10、文化旅游景区TOP10、院校社会实践项目TOP10等12个排行榜。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为再造绿水青山输送优秀旅游人才——塞罕坝社会实践项目”,以弘扬塞罕坝精神为主旋律,以三代旅院学子投身塞罕坝创业、回乡扎根就业为背景,展现了自2004年开始,学院旅游类专业学生每年成建制赴塞罕坝实习,深度参与塞罕坝创建国家A级景区、文明景区活动,参加再造绿水青山建设的社会实践心路历程。(记者王晓丹 通讯员马玲)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