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周仲明检查调度“两馆”项目建设

2019-03-13 16:55:45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仲明在检查调度“两馆”项目建设时强调

倒排工期加快进度 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建成投用

3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赴承德民族团结清文化展览馆暨承德市博物馆项目建设现场,检查、调度“两馆”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面加大项目支持保障力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两馆”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建成投用。市领导丁伟、苏铁成参加活动。

周仲明一行实地踏查了“两馆”项目周边环境及建设工程进展,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博物馆展陈设计等情况,并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听取“两馆”筹建处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相关市直部门分别作了发言,与会市领导就做好下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周仲明指出,“两馆”建设是重大文化工程、重要民生工程,对于承德市加快建设国际旅游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提高承德市人民文化生活水平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全面加大支持保障力度,真正把“两馆”打造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周仲明强调,当前项目建设已经进入冲刺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决战决胜的攻坚态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优化流程、交叉作业,争分夺秒地推进工程建设。要建立完善困难问题快速报告、快速解决机制,切实利用好“专报直通车”制度,及时解决问题,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把好工程质量关,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强化工程质量监管,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建设任务。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决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懈怠。相关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加快“两馆”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市直有关部门、双桥区主要负责同志,项目建设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活动。(记者孙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