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二月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出炉承德位居第二

2019-03-14 17:12:34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3日,记者获悉,2月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出炉,按空气质量由好到差顺序排列中,承德位居第二。同时,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20名县(市、区),承德占了7席。

近年来,随着我市空气质量的提升,“承德蓝”频繁地出现在许多市民和外来游客的朋友圈。2月份河北省11个设区市按PM2.5浓度由低到高的顺序,依次是张家口和承德(并列)、秦皇岛、唐山、廊坊、沧州、衡水、保定、石家庄、邯郸和邢台(并列)。2月份,全省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20个县区依次是:赤城县、张家口市崇礼区、康保县、张北县、沽源县、张家口市桥西区、张家口市桥东区、承德市双滦区、张家口市万全区、承德市双桥区、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怀安县、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涿鹿县、滦平县、兴隆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尚义县、张家口市宣化区、隆化县。(记者于丽静、李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