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政府召开全市散煤治理推进工作会议

2019-03-14 17:13:3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晋宇在全市散煤治理推进工作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统一思想狠抓落实 突出关键环节 坚决完成目标任务

3月13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散煤治理推进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散煤治理和清洁取暖工作要求,安排部署2019年散煤治理及洁净型煤推广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晋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赢散煤治理这场硬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认识抓好散煤治理工作是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深刻认识抓好散煤治理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散煤替代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深刻认识抓好散煤治理是改善生态环境、改善城市形象的有效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上来,扎实做好散煤治理和洁净型煤推广工作。

李晋宇强调,要突出关键环节,坚决完成散煤治理阶段目标任务。抓好散煤治理工作,要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精准发力,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替代范围要精准;二是散煤的管控要严格;三是新煤供应要有保障;四是政策落实要到位;五是执法管理要强化。同时,要抓实主体责任,全面形成散煤治理工作的强大合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狠抓落实,协同作战、加快推进,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记者杨丽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