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刘新宇: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传播文明礼仪

2019-03-14 17:14:1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刘新宇在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上强调

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传播文明礼仪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3日,全市志愿服务表彰大会暨“文明承德·志愿有我”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宇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兴臣、副市长苏铁成、市政协副主席王利华出席,苏铁成主持。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共10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刘新宇要求,要以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为着眼点,开展志愿服务。突出志愿服务的价值导向,生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追求,大力弘扬主流价值、主流文化,让广大干部群众在帮助他人、奉献社会、报效国家中展现新的风貌、提高精神境界、培育文明风尚;要围绕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开展志愿服务。全市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要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行动中来,传播文明礼仪,开展创城宣传、环境治理、秩序维护、文明引领,让志愿服务成为彰显城市文明的亮丽风景;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国家战略开展志愿服务;要着力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启动仪式上,对我市2018年度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随后,各志愿者服务队按照分工分赴志愿服务点开展活动,参加启动仪式的市领导与志愿者们一起参加了文明城市宣传、环境卫生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记者乔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