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图片新闻>>

承德市郊区联社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19-03-14 17:17:04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3日,承德市郊区联社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日——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包括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在内的27名不同年龄段、不同岗位的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该联社员工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的填表、检查、抽血,成功献血10000余毫升。

据了解,承德市郊区联社已连续4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共计70余人次参与活动,累积献血30000余毫升。其中青年职工杨震已经献血17次,累积献血量达6800毫升,青年员工郝瀚在成功献血后又申请加入到中华骨髓库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队伍中。他们以实际行动积极回报社会, 彰显了农信人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和做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者的决心。

为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弘扬传统文化,承德市郊区联社以3月“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全辖员工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农信标兵”为主题的系列学雷锋志愿活动。

“我们的活动主要包括三大主题,一是无偿献血,传承雷锋奉献精神;二是义务宣讲,实现普惠金融理念;三是志愿服务,打造优质服务网点。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围绕这三大主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展现我们农信人爱心奉献、关爱社会的企业文化。” 郊区联社副主任康立芹介绍说。(王曼、迟楠、付金秋)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