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赤高速围场北主线收费站荣获省级表彰

2019-03-14 17:21:11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9日,河北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暨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在石家庄举办,全省135个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其中,省高速公路承赤管理处围场北主线收费站荣获“河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围场北主线收费站共有职工68人,其中女职工43人,占总人数的64%,平均年龄28岁,是一支向学、向德、向智、向体、向美的青年巾帼队伍,曾多次荣获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三八”红旗集体、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工人先锋号、河北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省高管局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围场北主线收费站43名女职工坚持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站好“塞罕坝前第一岗”,以女性特有的细心、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建设一流岗位文明,争创一流岗位效益,培养一流岗位技能,造就一流岗位人才,热情服务司乘,热心社会公益,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发挥了女职工“半边天”作用,彰显了无私奉献、拼搏进取的巾帼风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记者关秋实,通讯员姜景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