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举办12315开放日活动

2019-03-15 16:39:14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律师团代表、义务监督员、消费者代表、社区代表等社会各界20余人参加消费维权座谈会暨12315开放日活动。

2018年以来,承德市利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等时机,开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探索建立产品和服务消费后评价体系、消费领域信誉体系;严厉打击房地产、汽车销售行业和电子商务等领域,利用合同格式条款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为;集中开展整治美容、健身等行业,利用预付式消费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为;开展电商平台的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利用虚假违法广告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行为,及时查处各类经济违法案件;针对投诉热点定期在短信平台和新闻媒体发布消费警示、维权信息。

座谈会上,代表们分别就开展消费维权、提升消费信心、建立文明消费方式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记者石盈盈 通讯员姜淑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