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3月18日至4月30日双桥区将对2019年小学入学适龄儿童信息进行采集

2019-03-19 17:18:27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城市小学入学的适龄儿童家长快去进行信息采集

3月15日,记者从双桥区义务教育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获悉,3月18日至4月30日期间,双桥区将对2019年小学入学适龄儿童相关信息进行采集。本次信息采集的对象为2019年需进入双桥区范围内小学(含市直小学)一年级就读的适龄儿童。登记2013年8月31日前(含8月31日)出生尚未入学的适龄儿童。

据双桥区教育局工作人员介绍,需在城市小学入学的适龄儿童,适龄儿童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可用电脑登陆网址http://jyj.sqq. gov.cn,点击网页上方的“小学生招生(入口)”进入“2019年小学招生信息登记”页面,查看信息登记说明,如实填报适龄儿童相关信息;需在郊区小学入学的适龄儿童,适龄儿童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可携带相关资料直接到居住地所属小学进行登记。

此次信息采集,不同家庭情况,所需携带的证件不同。适龄儿童的法定监护人在本社区(村委会)有房的,需提供房屋产权证(如为购房合同,还需有证明入住的水、暖、电、物业等缴费凭证)、全家户口本、出生证明、免疫接种证明。外来务工人员需带六证,父母双方务工证明(或营业执照)、居住证(或居住登记证明)、房屋租赁备案登记证、原籍全家户口本、出生证明、免疫接种证明。

教育局工作人员提醒家长,请适龄儿童家长选择上述两种方法中的一种进行登记,切忌重复登记。通过电脑登记信息的家长需要注意,该平台限定每位适龄儿童只能登记一次,在未最后提交之前,都可以返回上一步进行信息修改,正式提交后,信息则被锁定,无法修改。请家长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准备齐相关材料如实登记适龄儿童信息,逾期不再办理。(记者王鑫)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