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安国富:旗帜鲜明讲政治 开创高校党建与教学互促共赢新局面

2019-03-20 17:48:05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国富在承德市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旗帜鲜明讲政治 开创高校党建与教学互促共赢新局面

3月19日,承德市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承德市各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交流发言,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安国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培苏出席会议。

安国富指出,一直以来,承德市各高校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紧扣根本任务抓党建,坚持把高校党建和意识形态问题,作为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保证了高校正确的办学方向,维护了承德市高校持续和谐稳定的局面,推动了承德市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安国富强调,承德市各高校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将党的建设贯穿于教育教学始终,开创高校党建与教育教学互促共赢的局面;要强化顶层设计,落实好学校党委主体责任;要精心组织,认真做好高校党委换届工作。

安国富要求,要以持续深化思想建设为抓手,全面提高理论创新和武装水平。要坚定不移把立德树人作为高校发展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德育科学化水平;要筑牢思想建设阵地,正确把握思想政治工作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工作短板。同时,要以稳思想、稳人心为重点,加强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记者杨丽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