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杨培苏:发挥主阵地作用造就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

2019-03-27 16:47:51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培苏到承德市委党校调研强调

发挥主阵地作用造就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

3月25日,承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培苏在市委党校调研时指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实现脱贫摘帽、全面小康,关键在于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市委党校承担着为各级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必须坚持党校姓党的政治定位,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主阵地作用。

在实地察看教学设施、听取工作汇报后,杨培苏指出,党校姓党,就是一切办学任务、教学活动都要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兴党、在党护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

杨培苏要求,要树牢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聚焦广大干部履职尽责中的困惑,进一步调整优化课程设置,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培训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干部教育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切实帮助广大干部解答好新时代赋予的新课题。

杨培苏强调,要梳理细化党校工作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逐一研究解决办法,持续加大协调力度,以钉钉子精神着力破解,为党校工作深入推进提供坚实保障。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决守住政治、廉洁、安全底线,推动党校工作健康平稳运行。(记者关秋实 通讯员承组研)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