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财政扎实做好增值税政策性退税工作

2019-03-27 16:49:58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市财政局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规定,对相关监狱企业和文化企业实行一般增值税先征后返政策,全年共审核办理5户监狱企业和1户文化企业一般增值税退税业务累计6笔,完成退税金额合计6029854.69元。

为做好退税工作,市财政局准确把握文件要求的各项条件和标准,熟悉审批流程,确保政策执行到位。同时,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积极宣传退税政策、操作流程和工作规程,确保企业准确了解税收优惠政策,及时办理退税审批手续。

针对退税企业报送的书面资料,市财政局全面审核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合规性,审核申报人是否具有享受退税的资格,审核申请退税金额计算方法是否恰当,计算结果是否准确等。

主动做好与相关退税企业的沟通反馈,帮助企业顺利及时地完成退库,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宋会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