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第35届河北新闻奖党报党刊新闻作品初评会在承德召开

2019-04-04 15:15:43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35届河北新闻奖党报党刊新闻作品初评会在承德召开

相金科刘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2日,第35届河北新闻奖党报党刊新闻作品初评会在承德市召开。省记协主席相金科、省记协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张魁星,以及来自省内各党报党刊的专家评委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宇到会致辞。

相金科代表省记协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并就做好本次评选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党报党刊是党的宣传主阵地。党报党刊新闻作品评选作为河北新闻奖的一个重要评选项目,是检阅和展示我省新闻宣传工作年度业绩的重要平台。各位评委要坚持严格标准、公平公正,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好,真正把代表我省党报党刊优秀水平的作品推选出来,使评奖结果经得起社会和时间的检验。

刘新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记协领导和各位专家评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记协及省内各级媒体多年来对承德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党报党刊工作迎来了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的新时代,给传统纸媒融合转型提出了新课题、新挑战。但无论媒体传播格局如何变化,打造优质产品、培育精品力作,仍然是党媒工作的重中之重。由省记协主办的新闻奖评选,对于提升新闻舆论引导水平和办报质量至关重要。承德市新闻战线要以此为契机,深化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把承德新闻宣传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记者海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