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清明小长假去哪玩 承德多条观花精品线路任你游

2019-04-04 15:18:57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清明三天小长假,人们除了祭奠逝者,寄托哀思之外,还可以乘着春的气息踏青观花。因受时间所限,远游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对于气温适宜的承德市及周边地区来说,绝不缺少旅游踏青的好去处。河北省休闲农业主管部门与各市农业部门共同推出的40条“春观花”系列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其中包含承德市6条线路,为市民提供踏青赏花、采摘郊游的好去处。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花事繁。虽然历经了几天的降温,但是没有耽误各类花的花期,近几天,承德市的山上、河边甚至是小区里,杏花、桃花都开始争奇斗艳。天气转暖,市民们也开始跃跃欲试,出门踏青。

记者了解到,清明三天小长假,天气晴好,也为市民出行提供了绝佳的条件。准备在承德市短途行的市民,记者在“春观花”线路中搜罗了6条线路,这6条线路不仅可以观赏到花海,还能把采摘、休闲游融会其中,适合亲子和休闲游。这6条线路包括了承德县观花线路:苇子峪南山观景平台→向阳屯农家院;围场四道沟赏花游古迹线路:庙宫小东沟花海风景及历史古迹→划船游览庙宫水库;生态观光满蒙风情游线路:龙头山祥顺现代农业产业园→山湾子热水汤温泉;隆化茅荆坝休闲采摘温泉养生精品线路:承赤高速七家收费站→军成农业草莓园→枫水湾温泉城、水上乐园→国家森林公园;双滦区赏花游线路:陈栅子乡河南营村→偏桥子镇牛奶草莓基地;自然生态游线路:兴隆县城→南天丽景→天子山自然生态旅游区。

喜欢自驾去周边城市的市民,也有着不错的选择,比如2个多小时车程的唐山就有“春观花”的不错线路,赏花的市民可以选择唐山市丰润区田美农场→燕沣生态园→京东龙泉谷景区→丰润区百草坡现代农业园区,热爱研学寻古生态游的市民可以选择玉田县农福缘生态园→王氏宗祠→净觉寺。同样,2个多小时车程的秦皇岛也是市民出行的热门线路,比如养生休闲采摘游线路:北戴河区火车站→心乐园→葡萄沟;七彩青龙游线路:七彩青龙·自然城→鹤澜山庄;卢龙县乡村旅游线路:段家沟景区→棋盘山景区。(记者袁雪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