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图片新闻>>

​今年承德将新建改建旅游厕所180座

2019-04-05 16:10:3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获悉,今年承德市将继续推进“厕所革命”,在承德市范围内新建改建旅游厕所180座,进一步满足市民和游客的需求。

据悉,结合《承德市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的总体安排,今年承德市将新建、改建旅游厕所180座,鼓励引导各旅游场所的旅游厕所建设,推广厕所科技应用,提升厕所文明水平,推进旅游厕所在景区内外合理布局、全域覆盖。

按照要求,承德市各县(市、区)已将全部拟建设旅游厕所任务录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厕所管理系统,4月底前将完成规划设计,并于5月底前全面开工建设,9月底前完成80%形象进度,10月底前完成内部装修及制度上墙,11月底前完工验收。同时,各相关部门将严格按照规定要求,推进旅游厕所标准化建设,确保完成年度任务。(记者林海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