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籍射击选手杨皓然勇夺全国射击赛奖牌

2019-04-09 11:48:05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2019年全国射击冠军赛(步枪项目)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赛决赛在宜昌市奥体中心射击馆二楼进行,承德籍射击选手杨皓然搭档队友何子超,以428.8环的成绩获得第三名,为河北省队摘得一枚奖牌。

3月27日上午8时30分,在宜昌市奥体中心射击馆二楼,身着射击服的运动员站立一排,瞄准10米外的电子靶心后陆续开枪射击。据了解,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赛有56组、112名选手参加资格赛,杨皓然在资格赛中以个人最高环数携手队友闯进决赛。

“子弹上膛、射击、子弹退膛。”在气步枪子弹射出去的同时,电子显示屏上快速显示出选手们毫厘必争的战况。观众席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经过两轮积分和最终排位赛,八一南昌队的刘宇坤、朱莹洁组合以498.3环的成绩夺得冠军,浙江队的张巧颖、余浩楠组合以493.9环的成绩获得亚军,杨皓然与何子超组合以428.8环的成绩获得第三名。(记者娄丽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