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赴香港招商引资共签订外资项目10个 项目投资总额12.1亿美元

2019-04-09 12:01:07 来源:承德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赴香港考察对接招商成果丰硕

共签订外资项目10个,项目投资总额12.1亿美元,协议利用外资7.8亿美元

日前,承德市组团赴香港开展招商引资和考察对接,促进了承德市与香港的经贸合作、人文交往,成果丰硕,共签订外资项目10个,项目投资总额12.1亿美元,协议利用外资7.8亿美元。

此次活动是承德市时隔7年再次赴香港开展招商推介,承德市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成立由副市长苏铁成为团长的考察对接招商代表团。代表团每到一处都不遗余力宣传推介承德市投资环境、优势资源,通过推介,使粤港澳地区企业家对承德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扩大了承德市的影响力,提高了承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坚定了企业家到承考察投资的信心,激发了承德籍企业家回乡投资创业的强烈意愿。

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对接了香港禹州集团、中国瑞风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永昌威秀集团、华润集团、路劲产业集团、香港中旅集团、阳光油砂有限公司,并在香港富豪九龙酒店举行了“承德市(香港)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共有60家企业、近80名客商参加推介会,承德市在会上做宣传推介。香港活动结束后,平泉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隆化县立即跟进项目,赴深圳、广州开展小团组、点对点深入对接,紧盯项目落地。

此次香港招商推介活动中,承德市与华润集团、香港中旅集团、香港禹州集团等就垃圾发电、风电开发、农产品出口、深入开发承德旅游资源等事项达成合作意向。与挪宝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阳光油砂有限公司等就在承德高新区建设地源热泵机组北方生产研发基地项目、进口原油销售总部及多功能加油站等项目深入对接。共签订外资项目10个,项目投资总额12.1亿美元,协议利用外资7.8亿美元,其中,文化旅游与医疗康养项目2项、先进装备制造项目2项、清洁能源4项、绿色食品及生物制药项目1项、金融服务项目1项。这些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承德发展方向,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项目的落地必将有力地促进承德市转方式、调结构,对加快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具有积极意义和重大影响。

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市财政局、上海招商组及承德高新区、双桥区、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平泉市、双滦区、滦平县、隆化县、兴隆县有关负责同志随团参加活动。(记者孙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