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河钢承钢新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2019-04-10 15:03:34 来源:承德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钢承钢申请的“一种含钒原料清洁生产钒产品的方法”,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授权。目前,河钢承钢已经拥有钒钛技术专利110余项,钒钛高端产品畅销亚、欧、美、非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依托河钢科研技术平台,集结科研院所、高校等外部智力团队,建成了河北省钒钛新材料制造业创新中心和钒钛新材料重点实验室,积极为国家钒钛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河钢钒钛解决方案,显著增强了自主创新能力,加速了技术应用成果的研发与产业化实践,带动产业向清洁、高效、高端领域转型升级。“一种含钒原料清洁生产钒产品的方法”钒回收率大于98%,流程短,易于操作,工艺简单且安全性好,实现了钒的绿色清洁生产,为河钢承钢加快建设高端钒钛新材料产业基地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记者张楠 通讯员海霞、玲玲)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