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五家绿色建材企业对接雄安新区建设

2019-04-10 15:09:08 来源:承德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承德市承德天罡建材制造有限公司、承德新通源公司、承德新鼎矿业公司、承德翰得石业公司、河北龙庆生物科技公司等五家绿色建材企业赴雄安新区考察对接。

考察中,五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中国雄安集团、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掌握了雄安新区所需绿色建材产品的标准、品质等,初步形成了合作意向。同时,五家企业与雄安新区绿建集团在市场需求、企业架构、规划设计、对接合作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合作意向。河北龙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还与新加坡政府规划建设局代表沟通了相关合作信息,为在新加坡开拓屋顶绿化市场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承德市积极探索和实践尾矿综合开发利用,利用尾矿资源发展优质绿色建材产业。截至2018年底,全市累计实施尾矿制备新型建材和其他新材料项目120个,已形成涵盖墙体材料、路面材料、装饰材料、保温材料等十大系列50多种产品,年利用尾矿、废石及其他工业固废5500多万吨。(记者关秋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