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苏丙凡杨海洁获“中国诵读艺术家”殊荣

2019-04-10 15:11:33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第四届“中国诵读艺术家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来自承德市的苏丙凡、杨海洁获得第四届“中国杰出诵读艺术家”的殊荣。

据了解,第四届“中国诵读艺术家颁奖盛典”是诵读艺术界最有代表性、最高规格的荣耀发布,是现代诵读艺术最高水准的精彩展现,该活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线上用户投票,组委会最后充分参考“专家专业投票+用户鲜花投票+用户点赞投票”的结果,通过专业性与全民性相结合的科学评选方法,评出第四届“中国诵读艺术家”的各项荣誉称号获得者。

来自全国各地的苏丙凡、刘蕾蕾、张雪慧、丁惠琴、杨海洁、欧阳忠、张敏、陈涛、蒲慧、陆海妹等十位诵读艺术家摘取了第四届“中国杰出诵读艺术家”的殊荣,第四届“中国终身荣誉诵读艺术家”桂冠则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诵读艺术家张家声获得。(记者张楠)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