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凭京沈高铁票半价游避暑山庄

2019-04-11 09:1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凭京沈高铁票半价游避暑山庄

承德文物局多措并举迎接旅游旺季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斌 通讯员贾鑫磊)高铁沿线城市游客凭借“京沈高铁票(终点为承德)+身份证”购买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所有单体票均可享受半价优惠;300人以上旅行团可享六折票价优惠;避暑山庄将恢复“夜游山庄”、午门“迎宾演出”;年内景点购票可实现移动和电子支付;开通京津至承德旅游专车……为迎接“五一”假期和旅游旺季的到来,承德文物局借京沈高铁开通的优势、与多部门协作,景区营销多措并举,为来承游客提供了更多优惠。

据承德文物局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全力推进京津冀全域旅游和产业融合发展,以及借助京沈高铁优势开发东三省旅游市场,避暑山庄景区将在本年度内加大营销力度,多措并举开拓市场。一是实行多项促销活动:二是在年度内开通北京、天津两地到景区的旅游直通车,进一步强化景区针对两地客源的旅游可进入性;三是将投入上千张门票,利用微信等新媒体方式,在目的地城市发布朋友圈定投广告,开展“一张门票,一张请柬”有奖转发赠票活动;四是针对团队客源,景区今年加大了政策支持,对旅行社组织的300人以上团队、专列、包机,给予外八庙单体门票6折优惠。五是专门针对东三省游客制定的特别优惠政策:5月1日—5月15日,高铁沿线城市游客凭借“京沈高铁票(终点为承德)+身份证”购买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所有单体票均可享受半价优惠;六是为了方便外地游客的二次游览,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开放办理多种旅游年票业务,开设了专门办票窗口,随到随办,持年票全年不限次进入景区游览。

除了推出相关优惠政策外,今年景区还将为广大游客提供不少新的旅游产品:一是景区将恢复“夜游山庄”和午门“迎宾演出”活动;二是景区复原展陈的“云山胜地”和“如意洲岛水芳岩秀殿”两处景观均在4月底前完工;三是“‘避暑山庄’宝”首次亮相,“五一”期间《兴盛时期的避暑山庄》展将全面升级改陈。精选出清乾隆碧玉交龙钮“避暑山庄”宝、清乾隆白玉“万年益寿”如意、清乾隆碧玉兽耳活环万寿字盖炉三件珍贵文物将展出。其中“避暑山庄”宝,为乾隆时期内务府造办处制作,和田碧玉琢制,印文为阳文玉箸篆“避暑山庄”四字。印纽为交龙钮(双龙),配明黄色绶带,是皇家玺印最尊贵的钮式之一。此次展出是其2013年“回归”承德的首次亮相。

同时,景区还在本年度内增加移动和电子支付方式(银联卡、微信);增加自助售取票设备;增加手机智能免费导览服务项目;增设寺庙景区旅游厕所微信扫码免费厕纸供应设备;升级语音导览等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