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发现乱收费违规行为 市民可进行举报

2019-04-12 15:46:15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提醒费、挂失费、手续费……繁多的收费项目,哪些费用该收,哪些费用不该收,很多人一头雾水。4月8日,记者了解到,承德市财政部门公布乱收费举报方式及有关事项,市民发现乱收费现象,可随时拨打举报电话或通过邮箱进行举报。

据悉,财政部门受理事项受理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代行政府职能的其他组织乱收费行为包括:擅自设立或改变收费项目,设定或变更征收对象、范围和期限的;不执行国家和我省已明令取消、停征、免征、缓征、减征的收费项目的;擅自取消、停征、免征、缓征、减征国家和我省已明确征收的收费项目的。

举报事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受理:非实名举报的;被举报乱收费违规行为事实虚假或不清楚的;对同一个乱收费违规行为的举报或投诉,其他机关已经受理并作出处理决定的;不属于财政部门管理职责的。

针对乱收费问题,市民可通过举报电话0314-2256040,或邮箱cdszglk@ 163.com进行举报。由市财政局负责受理本级所属行政事业单位违规收费行为的举报。(记者石盈盈)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