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县25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近200亿元

2019-04-15 14:25:55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2日,承德县举办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签约仪式上,集中签约项目25个,总投资194.8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可实现利税5.7亿元,带动就业4700人。

承德县依托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的优势,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加快推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绿色崛起,“三区支撑、三业主导”的产业格局已初步形成。承德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下板城园区、六沟园区和承德临空经济区均可实现5分钟上高速、10分钟坐高铁、30分钟到机场,2个小时到港口,起步区均已具备产业承载能力;全域文化旅游、大数据及电子信息、特色装备制造“1+ 2”主导产业正蓬勃兴起。

今年以来,该县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三区一城一基地”发展定位,以开放创新为“主渠道”,将项目建设作为引领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积极谋划项目、大力引进项目,快速推进项目。此次签约的25个项目,涉及大数据及电子信息、特色装备制造、文体旅游、新能源新材料、传统该县产业升级、园区共建多个领域,总投资194.8亿元,项目的签约落地,必将为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记者张楠)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