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评选开始申报 承德市有6个名额

2019-04-15 15:19:31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评选开始申报

承德市有6个名额

4月12日,记者从承德市人社局了解到,2019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评选已开始,承德市企业单位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应用和管理科学工作,并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做出重大贡献和取得一定成绩的专业技术岗位上的在职人员,重点是在工农业生产科研第一线做出重大贡献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技术领域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和有发展潜力的学术技术带头人均可报名。

据了解,今年全省选拔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指标推荐名额为260名,包括承德市6名。符合申报选拔条件的人员,由个人提出申请、单位审核同意,并在申报人所在单位进行公示无异议后,按隶属关系逐级上报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省直部门人事处。申报材料经资格审核后,符合条件的人选提交省专家评委会评审。评审结果由媒体公示后,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研究、报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呈报省政府批准。

党政群机关或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的人员,以及已获得“国家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省管优秀专家”和“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学技术管理专家”称号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再列入这次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的选拔推荐范围。据悉,评委会评审通过的人选经省政府批准后,将获得以省政府名义颁发的《河北省政府津贴专家》证书,在职期间每人每月享受工作津贴200元,以及医疗保险、专家休假疗养等其他待遇。详细申报材料可登录河北省人社厅网站进行查询。(记者代英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