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河北招农村小学全科教师 承德有22个名额

2019-04-16 14:48:53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招农村小学全科教师 承德有22个名额

免费上大学毕业后有岗有编

“上学期间免除学费,给补助费,毕业后有岗有编,难得的好机会。”4月11日,得知河北省招农村小学全科教师的消息后,今年即将参加高考的林旭感慨地告诉记者。

记者从承德市教育部门获悉,今年河北省将公费培养300名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学生上学期间均免除学费,给补助费,毕业后有岗有编。其中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公费培养承德市名额为22个。

采访中记者了解,今年河北省公费培养农村小学全科教师300名,重点面向有培养需求计划县(市、区)的贫穷艰苦地区农村小学和教学点,按照“从本县招生、回本县就业”的原则定向培养。其中承德县6名,宽城6名,隆化县5名,滦平县5名。

公费培养农村小学全科教师的培养专业为小学教育专业,采取五年一贯制形式培养,学历为专科,学制为5年,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所需经费由省级财政安排。(记者闫立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