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适时着装!承德市气温近期20℃+主打

2019-04-16 14:50:07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气温缓慢爬上来20℃+成近期主打

上一轮冷空气已经过去,4月15日,承德市最高气温已重回20℃以上,稍晚一步升温的地区也将陆续“跟上”。记者从承德市气象局了解到,从15日开始,承德市将重新踏上气温回升、天气晴好的日子。从目前预报来看,未来三天,承德市最高气温在27℃-29℃,晴天和多云为主,非常适合春游踏青。

前段时间,人们最明显的感受就是冷,大风和降温轮番上阵,下雨、晴天说变就变,让人没有一点防备,有人穿上了秋衣秋裤,有人翻出了薄棉服。在熬过了上一轮的降温后,昨天(15日)我们终于盼得晴好回归,市区最高气温稳稳地升到20℃以上,温暖舒适的天气,搭配清新的空气,最适合户外出游,最高、最低气温全面开升,瞬间就闻到初夏的味道。“还会不会降温呢?”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表示,暂时没有新一轮冷空气要来。从目前的预测来看,未来一段时间,承德市最高气温都将超过20℃。

晴天,暖阳,还有初绽的桃花都在昭示着,春日余额已不多,初夏即将到眼前。记者了解到,未来一周,承德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8-19日、21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略有下滑,其它时段气温回升。4月16日,多云,西南风2到3级转3到4级,7℃到28℃;4月17日,多云,西南风2到3级转4到5级,10℃到29℃;4月18日,多云,西北风3到4级,10℃到27℃;4月19日,多云,西南风2到3级转3到4级,12℃到24℃;4月20日,晴,西南风2到3级转3到4级,10℃到29℃;4月21日,多云转晴,西北风2到3级转西南风3到4级,12℃到25℃。

春季天气多变,气象专家提醒,市民需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适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近期白天气温较高,湿度小,风力较大,火险等级高,外出旅游踏青,应严禁一切野外用火。(记者石盈盈 通讯员于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